2010-06-12

Eight novels and keep reading

The Graveyard book-Neil Gaiman


當兵當到現在也已經五個月了

還蠻高興自己還是一直保持著閱讀的習慣
即使能用的時間就是那麼多

新訓的時候 晚上睡覺窩在被子裡打著手電筒看著
Percy Jackson –The lightning thief
整日操勞的訓練加上怕被班長發現 所以新訓的那個月進度緩慢

下去了工校 可說是部隊看英文小說進度到達了最高峰
早上吃完早餐 中午睡覺時間 下課的時候 晚自習
Percy Jackson- the sea of monster
Percy Jackson- The Titan's Curse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Lord of the Flies
The Death and Life of Great American Cities

老實說在部隊裡真的蠻難有完整的時間可以看書
不過也剛好訓練自己能夠即使只有零碎的時間 也可以看書
念英文小說對我來說不僅僅是練自己的閱讀能力
也是在部隊單調的生活中給自己的一種成就感
那種感覺是當你發現別人利用休息時間聊天 抽菸
但是自己卻看完了一本又一本的英文小說
然後被女朋友在課堂上當作鼓勵學生的教材
這樣的動力就會讓自己一本一本的看下去

雖然下了部隊 能用的時間壓縮的更少了
也只剩中午午休的那一個半小時可以利用
但對我來說 中午休息坐在床上 買杯飲料邊喝邊看小說
真的是很大的享受
The lovly bones 因為單字過多加上劇情看到後來沒那麼吸引我而作罷
雖然進度沒辦法向在工校那樣迅速
但是看小說對我來說慢慢變成每天必做的習慣
終於 結束了看了一個月的Percy Jackson- Battle of the Labyrinth

放假的時間又跑去買了
The graveyard book
Narnia-The Magician's Nephew
繼續享受我在部隊欲罷不能的閱讀時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