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短暫的沉澱



考完托福後 又開始忙碌了起來
學會開始付出 快樂的付出
被托福凝固了將近半年的腦袋又開始活動了起來
深深覺得自己需要好好的沉澱自己 思考 關於未來

上了大學覺得很幸運得找到了自己人生中願意去投入的事物
這五年付出了相當程度的努力去學習它
但五年結束後 忽然面對接下來五六十年的人生似乎顯得不知所措
這值得我好好思考 站穩腳步 將在我人生中這重要的五年繼續昇華

*我與眾不同的地方在哪裡?
*我出國想獲得甚麼樣的東西?
*我未來想過甚麼樣的生活?
*我要怎麼為我愛的人付出?

答案不一定能馬上浮現 但需要時時提醒自己去思索

某日下午做在師大旁的咖啡店看著書 畫畫 想東想西 想著未來……

沒有留言: